我就骂个人啊

有时候会忘记自己有个老福特账号(精神状态堪忧

【文严文】血腥爱情故事

*严重ooc

吸血鬼 x 吸血鬼

双疯批

*带一点点祺鑫

*勿上升!!都是我编的

*非典型骨科




我是一个疯子,他也是,我们同病相怜,我爱上了他,但他不爱我,他太恶劣了,恶劣到死了也不放过我,他要我记他一辈子。




-

公元2517年,人类探索宇宙,带回不明红色晶体,开展研究工作。


公元2519年,发生实验事故,晶体能量泄露,唤醒黑夜中沉睡的恶魔,人类与吸血鬼的战争就此展开……


公元2619年,人类溃败,而后建立了一支猎人军团,猎杀吸血鬼,退守东区,西南北三区分别被三位始祖占领。




-

“啊!”一个女孩挣扎着被压到王座面前,她惊恐地抬起头,在看到上位的男人的那一刻愣住了,连惊叫也忘了,就这么呆在那里。


上位的男人穿着丝质的黑色衬衣,血色的外袍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,长长的银发就这么用一根丝带束着,一双好看血瞳玩味地瞧着下位跪着的年轻女孩。


“上来。”


女孩被低沉磁性的烟嗓唤着,机械地走上了台阶,在王座前站定,正想说什么,忽地被一双根骨分明的手掐住了脖子,提起,脖颈的刺痛和血液流逝的感觉让她很快失去了意识。


鲜活的生命很快就变成了一具枯败的躯体。


饱完餐,严浩翔把“食物”扔下台阶,听着下属给他禀报北区的战况。


在听到北区的混乱是因为一个新冒出的新手猎人时,他嗤了一声:“马嘉祺就因为这么一个新人乱了阵脚?还真是…贻笑大方”


马嘉祺严浩翔刘耀文是百年前大战幸存下来的最后三位吸血鬼始祖,始祖拥有最纯正的血统,与普通吸血鬼不同的是,他们的瞳孔是血色的,速度更快,力量也更为强大,甚至可以隔空操控物体。所以百年前的大战,人类付出惨烈的代价也只击杀了一位始祖,还失去了大部分领地。


如今,正兴致缺缺地听着下属汇报的便是南区始祖,严浩翔。马嘉祺,是北区始祖。而统领西区的则是刘耀文。


“王上,需要我们动手除掉那个新人吗?”


“不用,盯着就行,我可不帮马嘉祺擦屁股,自己地盘上惹出来的乱子自己处理。”严浩翔懒懒地支起身子,坐了一会儿,觉得生活无聊透顶,站起身回房间睡觉。


打开门,察觉到危险的气息,他本能地操控房间里的锥体,刺向危险源,“噗”,扎进了刘耀文的肩膀。严浩翔在看清来人之后,皱了皱眉,走过去。


刘耀文面无表情地拔出凶器,“铛”的一声扔在地上,肩膀上的伤口往外冒着血,但已经开始慢慢愈合。


“我远道而来,翔哥就是这么欢迎我的?”


“你不在你的西区好好待着,跑我这做什么。”


“想你了啊。”


严浩翔走过去,在床边坐下,好似以暇地看着刘耀文。


刘耀文身上的血流出来,染在蓝色的衣袍上,开出一朵朵血色的花,银色的长发散着,铺了满枕,妖冶又迷人。他用和严浩翔如出一辙的血瞳深深地望着严浩翔。


许是活太久真的闲出屁来了,严浩翔突然恶劣因子躁动,鬼斧神差地问了一句“接吻么?”而后铺天盖地的吻覆上来,他和刘耀文凌乱的气息交错在一起,衣衫尽褪。


浮浮沉沉间,两人忽然突兀地停下,相似的血瞳在昏暗的房间里对视着,僵持了一会儿,严浩翔先笑出了声,“我们这算什么,乱伦?”


刘耀文手指摩挲着严浩翔的锁骨,不甚在意地开口,“是又怎么样,哥哥不也想嘛。”他把头埋进严浩翔颈窝里,尖尖的獠牙磨着细腻的皮肤。


严浩翔感觉刘耀文这个疯子随时随地都会咬破他的脖颈,他不喜欢这种危险的感觉,一把推开了刘耀文,重新披上了外袍,靠在床头。


刘耀文怀里一空,心情很是不好,他又贴过去,发狠似的亲严浩翔。


严浩翔整个人都烦躁了起来,趁着换气的时候,一口咬在刘耀文脖颈上,尖利的牙齿刺破了皮肤,新鲜的血液流出来,和刘耀文原先肩膀上好的七七八八的伤口旁干涸的血迹混在一起。


刘耀文却像感觉不到痛似的,就一动不动,靠着严浩翔任由他咬。吸血鬼是不喝同类的血的,严浩翔只是单纯地想咬他而已。


大概是感觉不到反抗,觉得没劲,严浩翔松了口,重新靠回床头,眼神怪异地看着刘耀文。他跟刘耀文见面更多是欲望的发泄,很像两个孤王,活了太久,没什么乐子,就找点事情做。


但是今天他和刘耀文做的时候,明显感觉到他不自持,就好像是……动了情。严浩翔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这怎么可能,人果然太闲就容易胡思乱想。


刘耀文看着自己新伤旧伤留下的血污,叹了口气,说“我去洗澡。”


严浩翔盯着他的宽大的背影发愣,许久,也叹了一口气。






-

“王上,北区情况有变,始祖叛变了!已经开始进攻西区……”


“叛变,好厉害啊马嘉祺,身为始祖竟然帮人类打自己人。”刘耀文眯了眯眼,摔了手边装满鲜血的杯子。


“是那个叫丁程鑫的新手猎人干的?”严浩翔觉得很有意思,一个小小的人类居然可以策反三大始祖之一最不近人情的马嘉祺。相较于自己和刘耀文这两个感情丰富的疯子,马嘉祺近乎冷酷到无情,这样的人居然会有反水的一天。


刘耀文将布防吩咐下去,嗜血因子隐隐躁动,沉寂了太久的无聊生活终于起了一点波澜。


接连不断的大败战报传来,西区已经失守,已经攻进南区。


马嘉祺比想象中的要强,与人类联合的军队也发挥出了空前强大的实力。


不过这也有一部分得益于刘耀文严浩翔的摆烂状态,他们随意地迎着战,不太在意战局,每天在富丽堂皇的庄园里惬意的度过着。


严浩翔发觉刘耀文越来越黏他,走到哪跟到哪,也很少杀人了,跟以前发疯的样子大相庭径。他对此依旧冷漠的回应着,他对刘耀文只有欲,没有情,何况两人在血缘上离得太近了,私下里疯一疯就算了,但动了真情就会很麻烦。


太超过了,严浩翔想着。







-

跨越种族的爱情,为了你我背弃了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,与我的同类兵戎相向。



次月,马嘉祺带着军队攻下了南区,来到了严浩翔的庄园。马嘉祺之前还在奇怪,在西区沦陷后居然没看到刘耀文,现在看到他坐在严浩翔的王座上,顿时了然。


不过这两人会联合?马嘉祺疑惑的想着。


“好久不见啊,马哥。”刘耀文懒懒地靠着王座,向下俯视殿堂里密密麻麻站着的猎人和吸血鬼。视线在扫到站在马嘉祺身边的人时一顿,“你就是丁程鑫?”


“是。”丁程鑫看着王座上美的不像人类的男子回答,不对,他本来就不是人类。


“噢,就是你啊,你很厉害,居然说动了马嘉祺。”殿外缓缓走进来一个人,穿着华丽的衣袍,一边说话,一边抬手操控着物体杀人,没多久来的人就倒了大半。剩下的马嘉祺带来的的吸血鬼被严浩翔始祖的血脉压制,跪在地上站不起来。


见识到强悍的血脉力量,丁程鑫惊了惊,他知道始祖强大,和马嘉祺还是敌人的时候就常常被震撼,如今见到严浩翔,突然萌生出退意,这两个吸血鬼太强了,但是,但是,妹妹的仇……想到活生生的妹妹变成了那个样子,丁程鑫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恨意。


意外的看到丁程鑫看向自己愤恨的眼神,严浩翔挑了挑眉。


“马嘉祺你居然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啊。”


严浩翔轻飘飘的一句话,炸的马嘉祺半晌没回过神来。


“吸血鬼和人,啧啧,还真是感天动地。”


马嘉祺速度出奇地快,一把掐住了严浩翔的脖子。严浩翔也不恼,依然笑着,全然像一个不顾生死的疯子。刘耀文冲下来,一掌拍开了马嘉祺,搂着严浩翔往后推了几步。马嘉祺被突来的一掌打的吐血,可见刘耀文用了多大的力,再加上始祖的血脉力量,让同为始祖的马嘉祺也受到了巨大的伤害。


丁程鑫扶住马嘉祺,拔剑,刺向刘耀文,刘耀文险险避开,严浩翔操控地上的酒杯碎片,扎进了丁程鑫的身体,马嘉祺用最快的的速度冲来也只堪堪挡下几片,大多数的尖利碎片还是刺进了丁程鑫的身体,人类没有强悍的自我愈合能力,源源不断的鲜血从在马嘉祺怀里的人的身上流出,他一下慌了神。


“阿程,阿程,你不会有事的,阿程。”矜贵的男人说着说着染上了哭腔,双手发抖地搂着怀里的人。


“嘉祺,我、我还是不够强啊,日复一日地训练果然还是抵不过强大的吸血鬼么,呵,好恨啊,没法为妹妹报仇了……”


“阿程,不要,求你,回来。”马嘉祺抱着人,哭的不能自己。


严浩翔笑着看着马嘉祺不自持的样子,觉得真是新鲜,“怎么,他妹妹难不成是我杀的。”


严浩翔思索着,忽然想起了一张熟悉的脸,好久好久以前那个在大殿里被自己作为食物的女孩。


“哦,还真是我杀的啊,真有意思,原来是他妹妹,怪不得这么想杀了我。”


马嘉祺放下了怀里的人,念了一句什么,捡起丁程鑫的剑,划了自己的手,冲向严浩翔。刘耀文惊的瞳孔一缩,马嘉祺疯了不成,用自己始祖的血脉在剑身设下诅咒,这要是刺到严浩翔,就可以杀死他,以命换命,真是疯了,就为了一个人类。


严浩翔看着突如其来暴起的马嘉祺,带着那柄可以杀死自己的长剑,冲向自己,他没躲,就直挺挺地站在原地,没有丝毫的求生欲望,冷漠到一点不在乎死亡。


但严浩翔漠然的面具在刘耀文冲过来想要为自己挡剑的那一刻碎了,心底好像有什么东西坍塌了。于是,搂住了冲过来的刘耀文,回身。


“呲。”刘耀文不可置信地看着长剑刺穿了严浩翔的身体,身体一下子惊的发凉。


严浩翔依然笑着,举起手划过刘耀文的脸颊,然后如同梦中呓语般说了一句什么,倒在地上。


身体如同燃尽的灰烬,慢慢消逝。


刘耀文发慌地要去抓,却什么都抓不到。


繁华落尽,


他的严浩翔死了。






-

刘耀文视角


我以为是我一个人孜孜不倦地表演着自我感动的戏码,没想到你动了心


我这几天总是梦到严浩翔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这场荒唐的欲色游戏里染了真情。


我偷偷去到南区找他,在没有告知他的情况下进到了他的房间。


他毫不留情地刺伤了我,我鲜血汩汩地躺在他的床上。


我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,也知道他喜欢我的脸,我的身体,相似的漂亮脸庞总是对严浩翔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
他问我要不要接吻,我没有迟疑,吻了上去,后面的事情就顺理成章,我们做了。


在意乱情迷之时,我们突然都停了下来,他看着我,推开了我,我知道,他看出我的失控,这太超过了,这在严浩翔面前是不允许的,我们本就是背离道德的关系,顶着相似的脸,很近的血缘,做着这种事,偏偏我还动了情。


我开始变乖,与他形影不离,他一向不爱管这种事情,对我的改变和流露出的情意熟视无睹,我以为这永远只会是我的一厢情愿,但我想不到马嘉祺居然这么疯,用自己的命下诅咒,更想不到,严浩翔为我挡下了那一剑,他依然没心没肺地笑着,果然是疯子,我心想。


他倒下去之前呓语般喃喃了一句,听的我浑身发凉。


他说:刘耀文,我好爱你啊。





-end-


🥀


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